思域
已有337位用户参与
254
83
12.39万元 12.99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0.6万元
优惠商家: 东风本田重庆路店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2款 180TURBO CVT尚动版 12.99万 0.6万 12.39万 询底价
2022款 180TURBO CVT尚擎版 13.69万 0.6万 13.09万 询底价
2022款 220TURBO CVT劲动版 14.29万 0.6万 13.69万 询底价
2022款 220TURBO CVT燃动版 14.99万 0.6万 14.39万 询底价
2022款 220TURBO CVT劲控版 15.89万 0.6万 15.29万 询底价
2022款 220TURBO CVT燃擎版 16.39万 0.6万 15.7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第十一代思域是国内率先采用本田最新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的车型,在这块操作如丝般顺滑的车系系统内,语音交互功能得到高度进阶,不仅语音识别成功率得到提高,如今还可以自定义唤醒词,甚至是开通了方言识别功能,在后期更新方言包后,更多地域方言足以照顾到各个地区的用户。

甚至在车内,你可以控制家里配套的智能家居,试想回到家之前,空调已打开、扫地机器人开始工作、咖啡机预热了咖啡,到家沙发一躺,多么惬意舒服。这一切功能都可以通过OTA升级在后期进行强化,这一代思域可谓给用户带来了全新智慧出行体验,真正实现“人、车、家”的完美互动。

总之,如今的思域依然还是那个思域,只不过它面向大环境,如今的它必须新潮、必须智慧、必须照顾更多的玩家需求。不止产品上革新带来的惊喜,更是挑战自我、挑战极限、挑战不可能的精神延续,这无疑是史上最好的一代思域。

优惠经销商

东风本田重庆路店

电话:

地址:十堰市重庆路与林荫大道二号线立交桥交汇处(汉成汽车公元)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